close
今天家里来了客人,下午带着外甥,和哥哥姐姐还有姑姑一起去锦江乐园啦哈哈,不过可惜时间不多,所以只玩了几个^_^,外甥的胆子好大,很多我不敢的游戏他都有玩,而且都说不吓人,我汗啊,我在下面看着都怕了哈哈,哥哥和外甥有去坐云霄飞车哈哈,好佩服啊^_^,今天还是有玩激流勇进哈哈,这个我喜欢哈哈,不过后果就是湿答答的下来哈哈。还蛮好玩的哈哈,还有玩了一个迪高摩托,还算好,就刚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吓人,后面就好了,坐我边上是对小情侣,哈哈,还在那里大叫我爱你哈哈哈,不过那个时候再想如果能有机会和他一起去玩就好了,那应该是段很美好的回忆吧。还有玩的就是碰碰车啦哈哈,整个场子里面就我们5个人哈哈,我还开着车去追着哥哥撞哈哈哈哈,看他逃的样子太好笑啦,可惜就是时间太短了,后来外甥还有玩一个翻跟头的哈哈(具体名字忘记了好像叫撒空中乱舞)他一个人上去的,我们在下面帮他数了下,一共翻了35下,我的天啊,感觉五脏六腑都乱了^_^。最后没办法,因为那里要关门了,所以我最爱的摩天轮和旋转木马都没有去坐,不过冷饮他们好像下个星期要去,如果可以,我还是要一补这个遗憾哈哈。(而且还有一点票子么用掉那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1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